76529

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

【黄叶/王叶???】打电话[下]

明天就开学了,想想这个假期更为频率真是惨淡啊
对了,我就出去玩了几天,没上lofter,净化是什么玩意?净化啥?
今天依旧ooc
小学文笔
正文走起

“不!是不是我一住手,你又会喜欢上别人?我劝你不要,那样我会见一个杀一个的!老叶,如果你想让我停下,那你就和我在一起,好不好?黄少天此时就像个被遗弃的孩子,有些可怜,他心中的欲望,毫不吝啬地展露出来。
“少天,原来的那个你去哪了?那个活泼、阳光的你。”叶修坐在地上,靠着墙,一只手遮着眼睛,泪水不住的从手指缝间滴落,另一只手握着手机,无力的垂放着。
“只要遇上你,我就注定为爱而疯狂。”眼里闪过一抹嗜血,转瞬即逝。
少天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叶修即使平时嘲讽力max,可此时他再也说不出什么,造成整件事的发生,都是因为他。
“别道歉,老叶!你是不是讨厌我?是不是?你说啊!”
“怎么可能呢?我喜欢以前的那个你。”
“老叶,如果你讨厌我现在这个样子,那我改,好不好?”黄少天突然平静下来,有几分央求的说道。
“嗯?”带着刚哭过的一点鼻音,叶修显然有些不相信。但电话那头传来了轻轻的低泣。
“老叶,对不起,我真的很喜欢你啊!我求求你,给我一个机会,我不会比任何人差的,我只是太喜欢你了啊……”黄少天说着,不自觉哭出声来。
“老叶,我……”黄少天话未毕,突然犹如人格分裂一般,“你能给王杰希一个机会,就不能给我一个?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了?哈哈哈哈,老叶,我就知道……”
又是一句未能说完的话。
“老叶,老叶,怎么办,我好痛苦,我好像不能控制自己了……”
“老叶,怎么,他们怎么来了?老叶,老叶,救我……”
“老叶,是你,是你报的警对不对?哈哈哈,我真是太傻了,还以为你能成全我一次……”
“叶修,我诅咒你,和你在一起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,他们承受的痛苦你将以十倍奉还,生生世世……”
再后来,叶修就不清楚了。他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电话就断了,只剩下一阵忙音。
最后那句话,在冥冥中,似乎改变了什么,似乎又早已注定了什么……
“警察同志,就是他!黄少?怎么是你?”
end
感动吧,我没有留个坑到五个月之后再填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