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529

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

【叶橙】余生有你我之庆幸

有没有人以为我已经消失了?突然冒泡吓死你们
沐橙十八岁生快!
小学文笔
正文走起

苏沐橙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,这想法从未改变。

十二岁那年,一天,她在校门口等着哥哥来接她。可好一会,都没见人。苏沐橙疑惑着,到了她哥哥平时打游戏的一家网吧。原来是哥哥打游戏难得遇上了对手,所以忘记来接自己了。
“怪你,我都忘记接我妹了。”吃饭时,苏沐秋对叶修说。
“哈,游戏玩的好也招仇恨啊!”叶修无奈。
后来,她哥就把这人给“捡”回家了,苏沐橙觉得,这是她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。

十四岁,苏沐橙上了初二。那时的她,也算是小美女一枚,清秀的面庞,水灵的杏眼。她走出校门,左顾右盼了一会,没有见到应该早早在校门口等她的哥哥。难道哥哥和叶秋哥有事?苏沐橙想了想,自己也不小了,一个人回去也没什么的吧?
然而事实证明,她确实离不开两个哥哥。
就在经过一条小巷时,突然闪出一人,堵住了苏沐橙回去的路。
“小妹妹,有没有钱啊?”
“没……没。”苏沐橙慌了神,这是她第一次遇到这种事,以前她哥哥总会把他保护得很好。
“那陪哥哥玩一下?”说着,那人就想去抓苏沐橙。
苏沐橙一直往后退着,进到了死胡同里。当她后背贴着墙,隔着一层单薄的衣服传来阵阵凉意时,她感到了绝望,只能闭着眼睛,不停地摇着头。
那双手没能碰到苏沐橙。叶修拎着那人的衣服,就着他的脸,给了他一拳。两人扭打在一起。
“滚!”那人落荒而逃。
“没事了,抱歉,有点事耽搁了,来晚了。”苏沐橙听到熟悉的声音,睁开眼,叶修站在她面前。光从他背后照射进来,他逆着光,像神,她的保护神。叶修除了衣服有些皱,仍是平时的模样。
十七岁的叶修,个子不高,但打架水平觉得一流,毕竟军家出身。所以以前小时候,院子里的孩子都怕他,打架打不过,算计算不过。叶修一般是动口不动手,一旦动手,人家都没碰着他衣领就给打趴下了。事后,还得意洋洋的对叶秋说:“打架也要看技术,看对手。”
苏沐橙想起那声“滚”,叶修哥是真的动怒了吧。平时他好像都不会生气,在苏沐橙的认知里,他好像永远是那副笑嘻嘻,吊儿郎当的样子,无论遇到什么事。他今天是真的生气了。
苏沐橙一把抱着叶修,把头埋在他的胸前,呜呜的就大哭起来。过了好久才抽噎着问他:“你没事吧?”
“当然,那小子太弱了,还没我弟耐打。”
苏沐橙看着眼前叶修玩世不恭的神情,突然想到:自己以后一定要嫁给这人。

十五岁生日,苏沐秋和叶修集资买了一个生日蛋糕。
“沐橙,许愿,然后吹蜡烛吧。”苏沐秋。
苏沐橙双手握在一起,举起放在下巴前:“我以后要嫁给叶修哥,然后哥哥来做我们的神父。”
苏沐秋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:“傻姑娘。”叶修在一旁只是笑笑,没说话。

在同一年的夏天,苏沐秋因车祸去世。苏沐橙感觉天塌了下来,看着她长大的哥哥就这么走了。她得知这个消息时,脑子一片空白,接着眼前一黑,再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。叶修站在她身旁,十分担心的看着她,见她醒来,长出了一口气:“沐橙,没事吧?”
怎么可能没事?苏沐橙眼眶一红,眼泪一长串落下:“叶修哥,你说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?是不是我惹他生气了?他为什么丢下我走了?(叶修os:因为一山容不下二虎,一本书不能有两个男主)你没来之前,我有哥哥,后来你来了,我以为我们三人能在一起生活一辈子,现在,哥哥走了。叶修哥,我身边只剩下你了。”
叶修十分心痛眼前的苏沐橙,但,他也无力挽回苏沐秋的性命。
苏沐秋的葬礼很简单,他们的钱不多,一个棺材一块墓地就花光了所有钱。为了筹钱,他们只好把房子卖了。叶修去了嘉世战队,自然包吃包住,而老板陶轩,也认识苏沐橙,就同样安排她在俱乐部住下了。

苏沐秋走后,叶修就把苏沐橙当亲妹妹来照顾,尽管以前也是如此。无论去哪比赛,叶修都会带上她。苏沐橙一个小姑娘,长得好看,嘴也甜,到哪都招人喜欢。
比赛完,两个战队的选手总会聚一块吃饭。常有人调侃叶修:“老叶,上辈子积什么德了,有这么个大美女陪着。”叶修总会笑一笑:“你们可别打她的注意啊。”“懂,懂。”
后来苏沐橙也进了联盟,和叶修成了最佳搭档,可嘉世却一年不如一年。

二十二岁那年,叶修被逼退役了。苏沐橙想阻止,一是为叶修觉得不值,二是如果叶修走了,自己以后去哪找他啊?自己本来就是因为他而进了联盟,这么多年,她只想陪伴在叶修身边,没有她,就算再多的荣耀,她也瞧不上。现在媒体这么强大,都没能得到有关叶修的半点消息,何况她自己呢?如果他真想藏起来,那谁也没法发现。
最后,叶修还是走了。
苏沐橙突然发现,叶秋哥走了,她是那么的无助,无力,没有了依靠,没有人在她哭时安慰她,在她害怕时陪伴她,在她失败时鼓励她。
“叶修哥……”修长的背影顿了顿,还是没有停下,越走越远,融入雪夜。

当叶修联系苏沐橙打副本时,她还在做着梦,正想抱怨时,电话那头传出令她朝思暮想的声音。
“叶修哥……”
“嗯?”
“好想你。”
电话那头传来一阵轻笑:“我离你不远的,就对面,喏,兴欣网络会所,懂吧?”
苏沐橙高兴得像个小孩子,眉眼弯弯。“我想去看看你。”
“别呀,你是想来看我?还是想被围观呀?”
苏沐橙如愿见到了叶修,虽然只是远远的看一眼。还好他还在。

全明星周末,苏沐橙悄悄溜出去和叶修去吃冰激凌。
“叶修哥,你好久没带我来吃这家的冰激凌了。”
“现在不是来了吗?”叶修宠溺的笑笑。
“叶修哥,你有没有想过,自己重组个战队杀回联盟?”
“那也得等一年后啊。”
“真不想和你成为对手。叶修哥,等我合同一到期,我就走,谁叫他们欺负你!”
“傻姑娘。”叶修轻笑。

之后,兴欣夺得了挑战赛的冠军,进入了季后赛,苏沐橙也加入了兴欣。最后,兴欣战队在第十赛季一举夺魁。
S市,兴欣一伙人正在为夺冠而庆祝。
“这丫头,怎么喝醉了?”叶修无奈,“老板娘,我先送沐橙回去休息。”
“去吧!”陈果大气一挥手。
叶修半搂半扶的送苏沐橙回到酒店,为了防媒体,他们在酒店附近庆祝,回去也方便。叶修把苏沐橙放在床上,准备离开。
“叶…叶修哥。”苏沐橙迷迷糊糊的念道。
“嗯?”
“我好喜欢你啊,不是兄妹那种喜欢,是男女生之间的那种喜欢。”苏沐橙淡粉色的小嘴一张一合,叶修莫名感到口干舌燥。
“我也是,我也喜欢你啊,傻丫头。”叶修俯下身,吻住了她那果冻一般的唇瓣,苏沐橙配合的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end
哈哈哈哈哈哈,这end超有趣的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